水手紅襪3連戰第一戰,水手王牌賀南德茲只投了5.2局,就失3分退場,原本即將要承擔敗戰,沒想到水手打線在9局上半絕地大反攻,從紅襪終結者上原浩治手中一口氣打下5分,徹底逆轉戰局,水手終場就以5:3擊敗紅襪,水手在美聯外卡排名第二,領先老虎半場勝差。

水手王牌投手King Felix在對紅襪第一戰打頭陣,前5局完全壓制紅襪,一分未失的他,沒想到6局下半,被古巴飛彈Cespedes一棒破功。

球賽主播:「這球要出去了Cespedes打出全壘打,紅襪3:0領先。」

King Felix意外的只投了5.2局,失掉3分之後就退場,而水手火力則是一路遭到封鎖,前8局掛了8個鴨蛋,眼看King Felix就要吞敗的同時,戰局在9局上半有了意外的變化。

球賽主播:「2名跑者回來得分,Jackson的2分打點二壘安打,紅襪3:2,不可思議的第9局。」

紅襪終結者上原浩治在2出局後,先被Jackson的安打追回2分,接著沒想到Ackley一個打得不營養的小飛球,居然形成一支幸運安打。

球賽主播:「游擊手沒接到這一球,水手取得領先了。」

始終抓不到第3個出局數的上原浩治,只投了0.2局就狂丟5分退場,是他本季單場失分最多的比賽,也讓水手終場就以5比3逆轉擊敗紅襪,水手在美聯外卡上升到第二,領先老虎半場勝差。(民視新聞 王人瑞、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3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