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國民3連戰第一戰,巨人火力大爆發,全場打出14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巨人最後就以10:3大勝國民,終止國民最近的10連勝,國民在國聯東區還是穩坐第一。

氣勢正旺的國民,今天對巨人1局下半就用1個雙盜壘的戰術,順利得到第1分。

巨人在國聯西區不能再被道奇拉開勝差,即便對上國民拿下12勝的強投Fister,年僅22歲的菜鳥Panik,也身先士卒為球隊立大功。

球賽主播:「這球出去了,他大聯盟生涯第一支全壘打,巨人取得領先。」

Fister今天主投6局,被打出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失掉4分,表現還可以接受,但國民的牛棚在比賽後半段的表現荒腔走板,讓原本只有2分差距的比賽,一瞬間被巨人炮火一振猛攻,越拉越開。

球賽主播:「Panik回來得分球回傳本壘來不及,巨人再下一城這是支清壘二壘打。」

巨人在8局上得到2分,9局上再靠著4支安打攻下一個4分大局,一舉粉碎國民反攻希望,巨人終場就以10比3大勝國民,終止國民最近的10連勝,國民在國聯東區還領先勇士6場勝差。(民視新聞 王人瑞、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3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