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的金鶯隊,帶著4連勝的戰績來到芝加哥,結果遭到地主小熊隊的封鎖,先發投手阿瑞亞塔,曾經是金鶯王牌投手,但去年球季中被交易到小熊,今天首度迎戰老東家,主投7局僅失1分,終場小熊4:1獲勝,終結金鶯最近的連勝。

28歲的Jake Arrieta,2011和2012曾經連續兩年擔任金鶯開幕戰先發投手,但去年表現欠佳,甚至還一度被下放小聯盟磨練,季中被打包交易到小熊,今年反而成了陣中王牌,這場比賽是他首度面對老東家,Arrieta卯足了全力。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雖然和老隊友見面很愉快,但下手可不留情,Arrieta主投7局飆出5次三振,僅被敲4支安打、失掉1分,唯一的敗筆就是被沒跟他同隊過的Nelson Cruz轟出全壘打。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左外野空中,出去了進到瑞格利球場網子裡。」

7局上,Cruz本季第34轟,繼續領先全大聯盟,不過白襪的Jose Abreu只差1支,緊追在後,而Arrieta的隊友,則是給予更強的火力支援,讓他拿下第7勝。

球賽主播:「瓦布雷納打向深遠左外野,馬凱奇斯退後追到牆邊,出去了全壘打。」

小熊全場敲出9支安打,其中包括2發全壘打,超級菜鳥Javier Baez也敲出本季第6轟,他大聯盟只打了18場比賽,挨2轟的金鶯先發投手Kevin Gausman,5局失掉3分吞下敗投,終場小熊4:1獲勝,中止金鶯最近的4連勝。

另外還有一個不好的消息,就是金鶯明星三壘手Manny Machado,日前打擊傷到了右膝蓋韌帶,確定將動手術,可能整季報銷。(民視新聞 丁泰祥、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3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