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天先發出戰光芒隊,結果因為用球數過多,只投了4.2局失2分退場,與勝敗無關,最會敲全壘打的金鶯,今天展現全方位的戰力,靠精彩的守備成為贏球關鍵,三度讓光芒在本壘前出局,後段棒次也挺身而出,終場金鶯就以4:2擊敗光芒,拿下最近的二連勝。

今年第4度對上光芒陳偉殷前兩局狀況連連,還好隊友守備幫大忙,這球金鶯傳一壘刺殺,還抓到想趁機衝本壘的跑者用雙殺守備阻止得分,光芒不只這次飲恨,二局上半出現中外野安打,二壘跑者要直接衝回來,還是功敗垂成,金鶯兩次在本壘的觸殺,幫陳偉殷守下2分,捕手Joseph不但有精采守備,打擊也有表現。

四局下半他擊出適時安打,讓金鶯取得領先,原本陳偉殷只要投完五局就能取得勝投資格,可惜只差一個出局數還是被Longoria擊出追平比數的安打,被追平之後陳偉殷也退場,他用91球主投4.2局失2分,被擊出7支安打3次保送,今年第一次沒有投出三振,最後跟勝敗無關。

六局上半光芒攻佔滿壘,原本是大好機會,但是又在本壘前出局,金鶯三度讓光芒在本壘前出局成為致勝關鍵,六局下半第九棒的Schoop擊出勝利打點,終場金鶯以4:2擊敗光芒,4連戰前2場都贏球,也拿下最近7場主場的第6勝。(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7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