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打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出現火熱又震憾的話題,20歲的加拿大新一代「網球甜心」布夏,不但人氣直逼前「甜心教主」莎拉波娃,現在更傳出莎娃與男網好手狄米崔夫感情生變,就是因為布夏的介入,兩人都輕鬆闖過美網首輪,兩人如果要一決高下,必須打入決賽才可能碰頭。

名列大會第七種子,楓葉國的新一代網球甜心Bouchard,首輪氣勢凌人,只花59分鐘搞定Govortsova。

不過除了比賽,Bouchard在今年美網場外最大八卦中領銜,話說向來高調曬恩愛的莎娃,在保加利亞小男友Dimitrov今年溫網四強對戰喬帥時,還坐在家屬包廂,但最近甜心教主的推特裡,Dimitrov卻消聲匿跡,道上盛傳兩人情變,「小三」,正是Eugenie Bouchard。

今年二月的ATP500墨西哥公開賽中,Dimitrov和Bouchard受邀代言,還像省港奇兵般的搭直昇機,坐遊艇,最後還要You Jump!I Jump!曖昧到了極點。被視為Sharapova接班人的Bouchard,從小偶像就是莎娃姐姐,現在就連找男友都要瞄準后的男人,口口聲聲說好喜歡小賈斯丁,Bouchard身體倒是挺誠實。

前後兩代甜心今年在法網四強對戰,莎娃勝出最終還封后,達到生涯另一高峰,不過球場得意,情場恐怕難擋20歲的青春無敵。(民視新聞成豪、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7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