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投手李振昌,在休息5天後,今天再度上場後援,他在五局上半接替先發投手登板,面對白襪重砲手阿布瑞尤,只用四球就解決這位熱門的新人王人選,隊友則在下個半局立刻超前比數,讓李振昌一度成為勝投候選人,可惜白襪後來追平比數,讓李振昌的生涯第一勝擦身而過。

休了五天再度上場,小李飛刀李振昌在先發T.JHouse被轟出兩分砲後,五局下臨危受命面對白襪重砲JoseAbreu,結果才四球,清潔溜溜。

球賽主播:「變化球外角,山塔納守在那。」

李振昌中繼穩住了球隊陣腳,六局上RobertoPerez一棒打向中外野,小李飛刀,也變成勝投候選。

球賽主播:「這是支安打,這球漏掉沒接好,一路往後滾過去,結果兩人回來得分。」

一棒打回兩分,印地安人6:5反超前,變成勝投候選的李振昌,七局上續投,卻遇上危機。

球賽主播:「小心,差點打到身上,打到了,嗯觸身球。」

93mile的快速球直接賞在了PaulKonerko身上,這下沒解決一人變成一二壘有人,李振昌也被換下場完成今天的投球工作,原本有的勝投候選資格,最後是在七局下破功,不過李振昌最近連三場出賽都沒有任何失分,至少在自己的中繼角色上,扮演稱職。(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7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