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不久前才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母親生日當天,和弟弟一起拿巧克力蛋糕,砸在林媽媽臉上的影片,當時被嚇到的林媽媽,還不斷捶打調皮的兩個兒子,不過,8月23日過26歲生日的林書豪,這次被自己的媽媽回敬砸蛋糕大禮。

湖人隊後衛林書豪:「生日快樂。」

不久前,林媽媽過生日,豪神和弟弟拿巧克力蛋糕惡整老媽,還全程拍下影像,娛樂全球迷哥迷姊們,不過話說出來混的,遲早都得還,整人者,人恆整之。

8月23日是林書豪26歲生日,他週三在臉書貼出同樣被砸蛋糕的照片,感謝大家讓他過了一個很棒的生日,不過NBA球迷,也許更關心這一位。

騎士隊0號球衣上手,愛神正式歸位,一開始,就講重點。

騎士隊前鋒凱文洛夫:「當雷霸龍和騎士隊簽約,確定重新回到克里夫蘭,之後的幾個小時內,他就打電話給我,說「你知道嗎我加入了」,這和我加盟的決定,有很大的關係。」

Le Bron James回家鄉打球,組織新三巨頭,凱文愛,就是騎士邁向冠軍之路的最後一塊拼圖,至少在皇上心目中是這樣沒錯,過去的狼王如今俯首稱臣轉戰克里夫蘭,詹皇的新霸業,全世界都在看。(民視新聞成豪、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7A1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