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聯外卡排名第二的舊金山巨人隊,今天派出強投「邦加納」(Bumgarner)迎戰落磯隊,他差點演出史上最困難的完全比賽,一直到第八局才被突破,最後邦加納完投完封,飆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只被敲出一支安打,同時也以第15勝,並列大聯盟勝投王。

已經連四場優質先發,25歲小伙子MadisonBumgarner,越投越帶勁,一張張老K賞給落磯。

球賽主播:「這一球打者站著被三振半局結束。」

前四局12上12下,落磯打者要踏上一壘壘包,門都沒有,嗅到了「你知我知大家都知卻不能說」的氣息,要追隨隊友MattCain創造紀錄,巨人隊兄弟們當然挺到底。

球賽主播:「克勞佛抓到了。」

三游間滾地球,球跟人幾乎同時抵達一壘,還好還是判定來得及,緊繃比賽一路來到第八局,一顆快要挖地瓜的曲球,卻讓快到手的PerfectGame擦身而過。

球賽主播:「這球飛沿著一壘邊線飛去,在界內,波西站了起來,摩爾諾敲出今晚落磯的第一支安打。」

右外野二壘安打,粉碎完全比賽的美夢,最後Bumgarner花了103球,還是投出生涯新高13K、一安打完投完封紀錄,外加配球大功臣捕手BusterPosey,生涯第二度單場雙響砲,捕接、得分通通都給力,巨人3:0力克落磯,Bumgarner錯過了完全比賽,但25歲的他還年輕,締造紀錄,大把機會。(民視新聞林柏妤、呂炯偉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7A1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