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打線今天大爆發,而且創下近25年來的大聯盟新紀錄,面對老虎賽揚獎投手普萊斯,洋基竟締造難得一見的單局連敲9支安打,一到九棒,棒棒痛打本季的三振王普萊斯,一口氣攻下8分大局,讓普萊斯只投了2局就退場,洋基最後就以8:4擊敗老虎。

面對大聯盟三振王Price,洋基打線在第三局全面爆發,從第一棒Ellsbury

這支右外野安打開始,洋基的安打就停不下來。

第二棒Jeter這球掃到右外野,洋基先馳得點之後,第三棒Prado擊出左外野平飛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第四棒Teixeira又是一支靠近邊線內落地的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

洋基越打越深遠,Price越投越手軟,第五棒Beltran這球也打到全壘打牆邊

已經連續5支安打,得3分。

洋基越打越順手,第六棒McCann也要跟著走,這一棒安打打點通通有。

洋基瘋狂進攻止不住,老虎堅持鐵齒不換投,Price繼續遭毒手。

洋基第七棒Headley延續攻勢,擊出滾地安打形成滿壘,第八棒Gardner打得不紮實卻幸運形成內野安打,洋基再得1分。最後第九棒Cervelli補上單局第9支安打,洋基完成了難得一見單局中1到9棒連續9支安打。

在三局上沒有人出局的情況下,把Price打退場,讓他2局狂失8分吞下敗投,是今年最慘的一場比賽。

終場洋基就以8:4擊敗老虎,在外卡只落後第二名的水手2.5場勝差。(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