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在昨天擊敗光芒,今天兩隊繼續進行4連戰的第3場比賽,雙方都只在前2局得到分數,沒想到就因此決定勝敗,金鶯打線大熄火,全場只敲出2支安打攻下1分,最後光芒以3:1扳回一城,也中止金鶯最近的2連勝。

Drew Smyly是因為David Price的交易來到光芒,成為第5號先發,前一場對藍鳥演出生涯第一場完投,拿下勝利,今天延續好手感,讓打擊火熱的美聯東區龍頭金鶯靜悄悄。

球賽主播:「滾地球打向投手丘。」

Smyly雖然沒有再演出完投,但7局飆出6次三振,只讓金鶯敲出2支安打,唯一讓他受到傷害的,就是2局下半Chris Davis的陽春砲。

球賽主播:「打到空中飛向空檔,很遠再見了全壘打。」

Davis本季第23轟,讓地主球迷小小的興奮了一下,不過接下來的幾局,金鶯1分都拿不下來,再加上光芒打擊火力支援以及牛棚精彩表現,Smyly拿下本季第9勝。

球賽主播:「三不管地帶小飛球打到很淺的右邊,球要掉下來了光芒再下一城。」

1局下半,Wil Myers幸運的安打帶著1分打點,光芒已經是2:0的領先,金鶯先發投手菜鳥Kevin Gausman主投4局,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其中2分是自責分,就吞下敗戰,2局之後,雙方都沒再得分,終場光芒3:1獲勝,也中止金鶯最近的2連勝。(民視新聞 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