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開球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最近好萊塢女星頻頻獲邀擔任開球嘉賓,傑西卡艾芭日前獲邀到道奇主場,陽光形象和甜美笑容,獲得滿場的喝采,至於梅根福克斯則藉著電影宣傳,遠赴南韓職棒開球,讓球員們看的目不轉睛。

穿上白藍色道奇主場球衣,簡單牛仔褲配上三線牌的最新款球鞋,陽光女神JessicaAlba應邀在道奇主場開球,那怕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那燦爛而迷死人的笑容一出,難怪買頭等艙追到南極去也是心甘情願。

擁有俏臀隊長的親身真傳,Alba姐挑戰直接站在投手丘上完成開球,也讓人看到不用養眼鏡頭,一樣博得滿堂喝采,開球正姐除了陽光系Alba,還有暗黑版的Megan。

好萊塢女明星梅根福克斯:「你們好嗎我是梅根福克斯。」

An-nyeong-ha-se-yo!由於主演的電影在南韓上映,MeganFox宣傳之餘也應韓職邀請擔任開球嘉賓,難得見到好萊塢明星,韓職球員各個一付戀愛樣,而帶著日漸僵硬的五官,梅姐開球。

雖然球開的不算準,不過跟這位比誇張,還是差了一大截。

球賽主播:「這開球一切看起來都是完美,不過這絕對不是好球,好個灌籃啊。」

棒球也有灌籃這招,連主播都說第一次見到,這位直接因為抽籤獲得開球機會的超兇姐,兇兇開球直接把球砸到地上,開到連地板都會痛,不過看到超兇姐如此甜美的尷尬微笑,誰捨的得責怪她呢?(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