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小熊1A的我國19歲小將曾仁和,今天再度繳出6局僅失一分的優質先發,本季在1A的好表現備受球團期待,下個月即將開幕的仁川亞運,曾仁和也在我國的徵召名單中,他說去年打經典賽表現不佳,心裡壓力很大,如果這次有機會再打國家隊,希望為台灣拿下冠軍。

即使赴美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19歲的小將曾仁和心裡還是沒忘,代表中華隊在國際賽爭獎牌,九月即將舉行的仁川亞運,土虱在徵召名單中,期待再次為國出征。

小熊1A投手曾仁和:「繼上次的經典賽,就是還蠻想雪恥的對呀,因為上屆經典賽表現不是很好呀,對呀想要看可不可以藉由這次...,再幫台灣打一次冠軍吧,亞運就快到了,希望當然能打當然打呀,但是球團也不知道要不要放我而已。」

坦言打經典賽表現不佳,讓他壓力大到喘不過氣,當時緊接著青棒錦標賽開打,曾仁和又受到同儕的異樣眼光,還好來到美國之後,心情有了轉換。

小熊1A投手曾仁和:「我來美國的時候,有一次去體檢那時候,那時候我心情還是很不好,但是出來走一走來國外走一走,然後加上經紀人跟我說了一些話,想一想也說對,那是在台灣發生的事情,來美國你就把它忘了吧,以前就讓以前過了吧,然後你來美國又是全新的一個這樣。」

撇開低潮陰霾,曾仁和本季在小熊1A相當出色,除了拿下單月最佳投手殊榮,今天出戰雙城1A再度繳出六局僅失一分的佳績,自責分率2.40,

近五場比賽四場優質先發,土虱用好表現證明自己的實力。(民視新聞李怡慧美國伊利諾州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