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隊王牌左投柯蕭(Kershaw),今天再演超優質好投,他主投8局飆出10次三振,率領道奇是以3:1擊敗響尾蛇,柯蕭也成為本季第一個拿下16勝的巨投,不但獨居勝投王,也是大聯盟的防禦率王,很有機會蟬聯國聯賽揚獎。

道奇王牌ClaytonKershaw,來到響尾蛇窩,要挑戰本季第16勝,也是15勝的紅雀王牌AdamWainwright,已經先行陣亡,兵敗匹茲堡,接下來就看Kershaw的表現了,三局下半,他碰上滿壘2出局失分危機。

球賽主播:「1好2壞投出打成高飛球。」

Kershaw讓巨砲MarkTrumbo擊出沖天砲接殺,一分未失,全身而退,他主投8局,飆出了10次三振,響尾蛇要從他手上得分,非常困難

球賽主播:「變化球三振出局慢速的曲球。」

雖然Kershaw被敲6支安打,但只有失掉1分非自責分,也成為本季第一位16勝的巨投,本季他一度在傷兵名單5個星期,但進度趕得很快,還是坐上了大聯盟勝投王寶座,目前自責分率僅1.73,也是全聯盟最低,小小書僮如此精彩的表現,非常有可能蟬聯今年國聯賽揚獎。

球賽主播:「史考特范史來克撲接沒收安打,這球打得非常高到左外野,川波退到牆邊出去了。」

道奇在三局上半,連下3分奠定勝利基礎,名將之後,ScottVanSlyke也貢獻一發陽春砲,終場,道奇就以3:1擊敗響尾蛇。(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1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