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軍人節,國防部和中華職棒合作,除了有陸軍官兵的格鬥賽和戰技迎賓戰鼓,開賽前,還把美國職棒比賽才看得到「戰機衝場」搬到台灣,國防部派出5架空軍幻象2000戰鬥機,以1000呎高度飛越青埔球場,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主持人:「現在請大家拿出手機,我們要對戰機來作回禮噢。」

萬重矚目,五架空軍幻象2000戰鬥機就定位,準備飛越青埔球場。

主持人:「這是史上頭一遭,五架戰機為中職開場,衝啊...。」

球迷尖叫、再尖叫,短短不到2分鐘,幻象2000戰機,以1000呎高度,飛過本壘板上方,為了慶祝軍人節,創立25年的中華職棒,首度仿效美國職棒以戰機開場,但精采節目當然不止這一個。

國軍特戰指揮部,派出訓練有素的「格鬥戰技隊」。

精湛演出,現場來賓和球員全都看傻眼,就連啦啦隊,也得換上迷彩裝。

三軍吉祥物也來一起熱舞,超級可愛,開場前,三軍樂隊大隊長曹維琪,更首度領唱國歌。

國防部和中職難得攜手合作,光是開場表演,就讓人驚艷,也讓義大對上LAMIGO球賽,未打先轟動!(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1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