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印地安人隊的我國投手李振昌,今天連續第二天登板後援,他只用精簡的8球就投完1局,而且飆出2次三振,所投的8球,全部都是好球,充份展現與打者對決的信心與實力,不過,李振昌也出現一段小插曲,他一度搞錯出局數,在兩人出局時就轉身走下投手丘。

24小時前才跟生涯首勝擦肩而過,小李飛刀李振昌今天再挑戰本季第八度的連兩天出賽,結果一上來,又是用三振開盤。

84英哩滑球輕鬆化解壘上危機,不過三球就讓小李飛刀下莊實在稍嫌浪費,八下飛刀繼續上,雖然一上來就被敲了安打,不過面對TylerFlowers,飛刀K功開花結果。

YA!!!精采滑球2K下莊猴嗨桑!!!ㄝ..等一下,才兩出局耶,咱們飛刀手忙到忘記吃銀杏,熊熊記錯出局數實在有點糗,煞車回頭趕緊站上投手丘,不過老嚼爺Francona趁你心如你意,這下只好留下有點無奈,有點可愛的微笑,下場休息去。

球賽主播:「他回到休息室去,現在比賽暫停準備更換投手。」

總計李振昌用了8球完成一局投球,8球通通是好球,送出2次三振,被敲一支安打,防禦率下降到3.66,不過飛刀雖然表現好,隊友打擊卻幫不上忙,最後印地安人2:3一分不敵白襪,也讓李振昌好投卻拿不到中繼點,咱們就下次再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8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