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昨天單局連九棒安打,不過今天繼續與老虎進行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打線又再度熄火,洋基全場只敲出5支安打,雖然先發投手黑田博樹主投七局只失2分,但還是無法贏球,洋基牛棚在九局下半放火,老虎擊出再見安打以3:2擊敗洋基。

連9棒安打不是天天有,洋基大起大落有點糗,只剩Ellsbury電力最持久,Wheeler繞過三壘回來得分,Ellsbury的1分打點一壘安打,洋基追成1:1平手,雙方形成低比數投手戰,洋基的黑田博樹很夠看,尤其他的指叉球有夠讚,讓老虎要不要出棒心好亂,黑田的表現很值錢,可惜得不到火力支援,他7局只失2分但跟勝投無緣,他擊出右外野安打,Davis兩出局後建功追平比數。

兩隊一路僵持到第九局,洋基先有機會創造驚奇,一三壘有人輪到McCann打擊,很深遠靠近邊線看界內還界外,結果是界外,洋基錯失3分砲,老虎則是福星高照,逃過一劫之後把你strikeout,揮棒落空他三振他,Coke三振McCann,洋基留下一三壘殘壘。

九局上老虎牛棚驚險解圍,九局下洋基的牛棚卻凸槌,被打得又高又遠怎麼救得回,打得紮實一朗後退到牆邊,這是老虎隊的再見安打,Avila把球轟到右外野牆上,老虎贏得再見勝利,靠著捕手Avila的再見安打,老虎3:2氣走洋基,3連戰拿下2勝1敗優勢。(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9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