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效力的金鶯隊,今天與光芒隊進行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金鶯展現美聯東區霸主的強大韌性,兩度落後不但都追平,而且還在七局下半,靠著游擊老將哈迪的關鍵安打,一舉攻下超前分,終場金鶯就以5:4險勝光芒,四連戰拿下3勝1敗的好成績。

作客的光芒,一心要讓這個系列賽打平,巨砲EvanLongoria,一局上半轟出陽春全壘打,本季第17轟,取得2:0的領先,但地主金鶯不甘示弱,下半局馬上要回分數。

球賽主播:「2好1壞這球打的很高到左外野,很遠再見了全壘打。」

近況火熱的StevePearce,回敬一發陽春全壘打,連續11場安打,金鶯先追回1分,接下來強棒AdamJones,以及NelsonCruz連續兩支一壘安打,攻佔一三壘,一壘上的Cruz先盜二壘吸引防守,幫三壘上的Jones製造機會。

球賽主播:「三壘上的瓊斯要衝球傳回本壘,球掉了莫里納球掉了成功了。」

雙盜壘奇襲成功,金鶯追成了2:2平手,Jones回來得分,Cruz也順利站上二壘,光芒一個都沒抓到還掉分,這場比賽金鶯展現韌性,雖然兩度落後,卻都隨即在下半局追平,五局下半,金鶯滿壘,這個滾地球,差點就要結束攻勢,但光芒游擊手暴傳一壘,雙殺不成,還多掉2分,金鶯再度追成4:4平手,總是無法守成的光芒,七局下半,終於付出代價。

球賽主播:「哈迪1好1壞這球比較低要落地了,他辦到了安打哈迪送回克魯茲。」

兩出局一二壘有人,J.J.Hardy適時敲出安打,送回了超前分,靠著這一分,終場金鶯就以5:4險勝光芒,四連戰取得3勝1敗,同時在美聯東區,又領先第二的洋基7場。(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9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