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僅15歲的美國網球選手貝莉絲,在美網女單會內擊敗種子選手,奪下美網最年輕奪勝的紀錄,她在第二輪對上哈薩克女將迪亞茲,雖然打完三盤落敗,結束美網驚奇之旅,但第二盤她一局未失,打出6比0的縣殊比數,在在向世界網壇宣示,她將是閃耀的明日之星。

首輪擊敗種子選手的美國15歲外卡Cici Bellis,美網第二輪遭遇哈薩克女將Diyas,即便最終三盤敗北,但第二盤6-0請Diyas吃Bagel,漂亮結束美網的驚奇之旅。

繼女單第四種子Radwanska被彭帥淘汰後,第二輪最大冷門就是第八種子Ivanovic也掰掰,她在法拉盛花園球場的47勝,是今年參賽女將之最,但依舊不敵高大強力的捷克女將Pliskova。

另外2011年美網冠軍Samantha Stosur,也在第二輪翻船,3-6,6-3,7-6,敗給愛沙尼亞非種子選手Kanepi。

衛冕者,大會頭號種子小威廉絲,第二輪只讓同胞對手VaniaKing拿一局,56分鐘晉級,她將挑戰成為1975到78年Chris Evert四連霸之後,首位在美網三連霸的女將。(民視新聞成豪、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9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