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隊22歲的古巴菜鳥索雷爾,今天在大聯盟初登場,生涯第一個打席,就轟出石破天驚的大號全壘打,再度讓大家見識古巴球員的大聯盟新勢力,索雷爾回到休息室後,受到隊友的超熱情喝采,不過,並不是每一個開轟的菜鳥,都有相同的待遇,來看這段趣味的畫面。

小熊作客辛辛那提,輸球,但這個人,很有梗。

球賽主播:「他把這球強力送出去,在中間方向很深遠,退到牆邊出去了,歡迎來到這場秀,JorgeSoler,這是他給大家第一印象的方法。」

小熊22歲古巴菜鳥Soler,剛剛從小聯盟上來,大聯盟生涯首打席就開轟,瞧瞧學長們怎麼迎接他。

小熊隊球員:「幹的好小子。」

擊掌擊不完,Soler受到熱烈歡迎,不過並不是每個菜鳥都有這種待遇,例如8月7日才被叫上大聯盟的響尾蛇三壘手JakeLamb。

球賽主播:「JakeLamb把球打在空中,在右外野到牆邊了,出去了是支全壘打,JakeLamb大聯盟生涯首轟,響尾蛇2:0。」

菜鳥大聯盟第一轟,ChaseField外野噴水池都噴了,不過,JakeLamb回到休息區,待遇差很大。

學長們沒半個人理他,JakeLamb只好對空氣擊掌,假裝有人來迎接,不過這當然是大聯盟球員故意整菜鳥的其中一種把戲,事後大夥兒再好好的恭喜一下新人,畢竟大聯盟生涯首轟,一輩子就這麼一次,肯定得用特別的方式,留下深刻印象。(民視新聞成豪、黃俊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9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