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的委內瑞拉籍投手培提特,去年曾經只差一個好球,就創下完全比賽的紀錄,不過,有實力的投手,不怕沒有創造歷史的機會,今天培提特創下連續解決46名打者的紀錄,等於累計投了15.1局,都沒有人上壘,寫下大聯盟史無前例的里程碑。

距離破紀錄只差一個人,派提特歷史性的一球投出。

球賽主播:「曲球揮棒落空的三振,這是大聯盟新紀錄,Yusmeiro Petit連續解決46名打者。」

包括巨人隊隊友以及超過四萬名的滿場球迷,都替29歲,來自委內瑞拉的派提特鼓掌歡呼,他破紀錄的球也被保留下來,先發後援兩頭跑的派提特,是跨八場比賽,包括兩場先發六場後援,連續解決46名打者,打破2009年,柏利在白襪隊時,連續解決45名打者的舊紀錄,只不過派提只把紀錄往前推進了一步,立刻被下一名,而且還是落磯隊的投手Jordan Lyles,擊出二壘安打,中斷了連續解決46名打者的紀錄。

雖然如此,已經創造歷史的派提特還是很滿足了,因為他去年就曾經只差一個出局,甚至是一顆好球,和完全比賽擦身而過。

球賽主播:「潘斯沒辦法追到這球,夏維茲破了完全比賽。」

雖然去年功敗垂成,但是這次派提特覺得是上帝給了他第二次機會,他也把握住,創下連續解決46名打者的大聯盟紀錄,這場比賽派提特也以主投6局飆出9次三振只失1分的表現,拿下勝投,幫助巨人4比1擊敗落磯,可說是雙喜臨門。(民視新聞陳建君、楊昭庭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9A09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