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隊今天宣佈,週日31日的雙重賽,將拉拔年輕新秀上來主投第二場,因此在小聯盟3A的王建民,復出的希望再度落空,明天他將先發迎戰勇士3A,如果九月份大聯盟擴編時,王建民還是沒有受到白襪青睞,明天星期六的這場比賽,恐怕就是他今年球季的告別戰。

白襪隊已經宣佈,31號對老虎的雙重賽晚場,將從2A叫上來潛力菜鳥ChrisBassitt擔任先發投手,歡喜迎接大聯盟處女秀,因此,王建民升上來的希望再次落空,星期六他將如期在客場出賽,挑戰勇士3A球隊。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2好2壞來個曲球,他揮棒落空。」

小聯盟3A球季,將在9月初結束,王建民所屬的騎士隊,今年戰績不佳,無緣打季後賽,而9月份大聯盟擴編陣容時,白襪應該會給年輕新秀機會,拉上王建民的可能性不高,因此,星期六這場比賽,極可能就是他本季最後一場先發。

白襪3A騎士隊投手王建民(2014.8.24):「因為去年也是有個完整球季嘛,今年目標還是一樣嘛,就是讓投到最後的時候,還是很強壯的把它這球季結束。」

王建民本季都在小聯盟等待機會,目前戰績12勝8敗,自責分率4.19,季中從紅人3A轉戰白襪3A,即便表現還算穩健,但就是上不了大聯盟,非常可惜。(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29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