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的金鶯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雙城隊,去年敲出53轟的全壘打王戴維斯,今年雖然火力稍減,但仍不能小看,他今天轟出1發4分打點的滿貫砲,一棒擊沈對手,終場金鶯就以9:1大勝雙城,拿下4連戰第一勝。

金鶯游擊手J.J.Hardy,8月份表現出色,打擊率接近3成30,4局下半在滿壘的情況下,Hardy靠著精準的選球,凹到四壞球保送,為金鶯得到第一分,也給了下一棒Chris Davis立功的機會。

球賽主播:「高飛球打向深遠右中外野,飛很遠戴維斯轟出去了。」

這支4分打點的滿貫砲是他本季第24轟,幫助金鶯拉開比數為5:0,去年繳出53轟的全壘打王Davis,今年火力稍減,還被降到第7棒,不過火力還是不容忽視,也是金鶯後段棒次的伏兵,不給雙城喘息機會,5局下半再度形成大局。

球賽主播:「揚格打向深遠左外野,薛佛追到了角落。」

外野手撞在牆上沒有接到,被一位幸運的金鶯球迷接走了,Delmon Young轟出2分全壘打,不過雙城有點不服,認為是球迷干擾,因此提出挑戰,這球先碰到外野手手套,然後才進了球迷伸進球場的手套,而經過重播判決之後,仍維持原判,金鶯這半局再添3分,取得8:0的大幅領先,而先發投手Miguel Gonzalez也表現出色。

球賽主播:「沿著邊線這球可能是麻煩,史可普手伸出去接殺。」

Jonathan Schoop沒收1支安打,Gonzalez主投7局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拿下勝投,終場金鶯9:1大勝雙城,拿下4連戰第一勝。(民視新聞 丁泰祥、黃俊諭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30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