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的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天再度以中繼身分登板,1局的投球任務當中未讓對手敲出安打也沒有失分,完成1局投球後退場休息,防禦率也跟著下降到了3.332,這也是他近期連續第5場出賽沒有失分紀錄。

4天內三度出賽,小李飛刀李振昌今天又是接替先發Salazar後的第一任中繼,哪怕才剛因雨停賽,小李飛刀才沒熱身問題。

球賽主播:「游擊方向,拉米瑞茲接殺出局。」

少少4球就拿到2個出局數,不過第3位面對皇家新加盟的重砲Josh Willingham,李振昌邊邊角角的變化球沒得到主審青睞,送出了4壞保送,不過上的了壘,不代表得的了分,小李飛刀照樣輕鬆化解危機。

球賽主播:「球打到三壘方向。」

三壘手漂亮的空中抓飛鳥,李振昌沒太困難的完成1局的投球工作,球隊也在以6比1輕鬆拿下勝利,李振昌連續5場出賽都沒失分,自責分率降至3.32,擔任球隊重要的中繼角色,李振昌是越坐越穩了。(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30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