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天凌晨先發出戰雙城,恢復他投球水準,主投6.2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失掉4分拿下勝投,這場比賽金鶯打擊大爆發,全場擊出18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其中哈迪是轟出滿貫砲,終場金鶯12比8擊敗雙城,陳偉殷拿下今年第14勝,再創單季勝投新高。

前一場先發沒有投出三振,是陳偉殷大聯盟生涯第一次,這一場面對雙城他補回來,第一局就連飆2K,陳偉殷狀況好,隊友守備也很幫忙。

3局上演出金手套美技,陳偉殷前3局沒失分,3局下金鶯重砲群開工,Cruz陽春全壘打之後,Flaherty轟出3分砲,金鶯攻下4分大局,不過陳偉殷4局上也挨轟,被擊出2分全壘打,雖然被擊出全壘打,不過陳偉殷第5、6局立刻穩定下來,又飆2次三振沒有再失分數。

陳偉殷用好投領軍,金鶯火力也跟著拚,Hardy要你停看聽,這一棒讓雙城眼冒金星,Hardy轟出滿貫全壘打,金鶯6局下半攻下7分大局,奠定勝利基礎。

陳偉殷7局上雖然失掉2分,但是無傷大雅,總計他用104球主投6.2局,被擊出8支安打演出7次三振,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失4分拿下勝投,這也是他今年第14勝,再創大聯盟生涯單季勝投新高,終場金鶯以12比8擊敗雙城,拿下4連勝,領先分區第二的洋基9場勝差。(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1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