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世界盃籃球賽今天起正式在西班牙開打,尋求衛冕的美國隊首戰對上實力不強的北歐國家芬蘭,結果全隊12都有得分的美國以114比55,痛宰芬蘭,取得首場勝利。

晃動不止的鏡頭,正好顯出籃球世界盃,亞美力堅的劇力萬鈞!

球賽主播:「費雷德跟上來灌籃。」

風城玫瑰再次站上籃球舞台,馬上送出漂亮助攻,面對全球最快樂國家芬蘭,星條旗部隊立刻讓他們變成全球最悲情的國家,芬蘭不但第二節一分未得,美國全場更打出29比2的恐怖攻擊,令人不忍卒睹。

球賽主播:「哈登沒進,戴維斯補進!」

大鬍子Harden沒進後頭還有一字眉Davis,美國隊全場12名球員通通有得分,當中8位球員得分至少9分以上,全場2分球命中率高達6成7,終場114比55,以1倍還有找的差距擊敗芬蘭,展現尋求衛冕,勢在必得的氣勢。(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831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