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今天奪下生涯新高的第14勝,主投6.2局失4分,帳面數字雖然不算優質先發,但內容絕對是一場優質好投,除了快速球精準有尾勁,滑球等變化球更是到位,金鶯總教練休瓦特在賽後大讚陳偉殷的表現,陳偉殷則表示,球季已經接近尾聲,接下來他要更加拚戰每一場比賽。

沒受賽前技術性下放影響,陳偉殷到了南方更熱Sarasota丟牛棚,反到是讓他今天能適應天氣,6.2局失四分飆7K,奪下勝投。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可能最後一局浪費掉蠻多球數,然後也就是被打了蠻多的界外球,那可能那一局原本可以蠻快結束,可是變得是自己沒有辦法去,只剩下最後一個出局數,然後卻沒有辦法去掌控得很好。」

可惜差一點就能投滿七局,雖然帳面上不是優質先發,但細看內容,速球比例回升和犀利滑球,讓總教練讚不絕口。

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很棒非常棒犀利很有內容的變化球,不錯的變速球,我想讓他投滿七局但差一點點,他今天表現出來很棒,積極有好的節奏,就是那種你想要在投手丘上看到的投手。」

隊友火力海灌12分相挺,陳偉殷順利收下生涯單季新高的第14勝,心情當然開心。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現在能夠繼續拿...,拿下每場勝利當然是最好,那其實就是球季也快結束了,那覺得每場比賽對我來講都很重要,不管勝投還是就是...不管怎樣,反正就是要自己能夠投得更好。」

球季剩下一個月,每場先發對於殷仔來說,都是持續再破個人紀錄的機會,不過最重要的目標,還是幫助金鶯拿下睽違17年來的分區冠軍。(民視新聞李怡慧美國巴爾的摩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1A02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