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洋基才打出一波高潮,沒想到現在幾乎又回到原點,洋基今天與藍鳥進行系列戰最後一場比賽,打完前五局,洋基原本還以3:0領先,但藍鳥卻在比賽後段演出逆轉秀,先以3發陽春砲追平,再由川崎宗則敲出勝利打點,終場藍鳥以4:3二連勝洋基,洋基落後金鶯擴大到九場勝差。

球賽主播:「這球打向右外野巴提斯塔退後,看著出去了賈納轟全壘打。」

洋基開路先鋒BrettGardner,一局上半首打席全壘打,本季第16轟,再創生涯新高,五局上半,他再敲出一支三壘安打,靠著藍鳥傳球失誤,Gardner回來得到第3分,他使出混身解數,幫助洋基3:0領先,可惜六七兩局一切化為烏有。

球賽主播:「這球打擊出去你可以忘記它了。」

六局下半,MelkeyCabrera先敲出一發陽春砲打破鴨蛋,下一棒巨砲JoseBautista,再來一支背靠背的全壘打,本季第29支,連五場開轟,藍鳥追成2:3只差1分,洋基先發投手BrandonMcCarthey,前五局都沒掉分,可惜晚節不保。

球賽主播:「又是一發出去了追平比數。」

七局下半,EdwinEncarnacion的陽春砲,藍鳥追成了3:3平手,McCarthy接下來又保送一人之後退場,洋基牛棚沒幫他守住,主投6局掉4分敗投。

球賽主播:「右外野安打。」

川崎宗則不是只會搞笑,這支關鍵的一壘安打,送回了二壘上的隊友,攻下致勝分,川崎一棒擊沈了洋基最穩的救援投手DellinBetances,成了英雄,九局上半,洋基隊長DerekJeter最後一次在藍鳥主場出賽,全場起立鼓掌。

而他也成為這場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終場,藍鳥4:3險勝,三連戰拿下後兩勝,也讓洋基距離美聯東區第一的金鶯越來越遠,落後9場,想打季後賽,只能拚外卡了。(民視新聞丁泰祥、黃信儒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1A04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