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體育署的努力下,今年起每一年的九月九日,將訂為國民體育日,為了宣導這項全民運動,國民體育日當天,台灣更要以千人跳繩來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奧運跆拳道金牌得主陳詩欣今天以代言人現身,也預祝九月中下旬的亞運,我國能再創佳蹟。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和奧運金牌女將陳詩欣一起跳起來,九月九日國民體育日,關鍵壓軸,就是跳繩創金氏世界紀錄的活動。

體育署署長何卓飛:「辦理一個特殊的活動,為我們的亞運選手集氣,尤其我們特別請了詩欣,來當我們的代言,因為她是我們奧運的金牌選手。」

首次的99體育日,體育署可說是盡心盡力,一定要把活動辦的有聲有色,這次還讓許久沒露臉的陳詩欣擔任代言人,他也好好幫中華隊的亞運集氣。

奧運金牌得主陳詩欣:「挑戰極限跟自己挑戰,希望他們這些健兒和選手,能夠在亞運的舞台,一樣為自己締造金氏世界紀錄。」

花了多年的努力,終於讓體育人有個屬於自己的節日,這次的跳繩創金氏世界紀錄,更計畫讓台灣四地同時在九月九號九點九分九秒起跳,要創下全台愛運動的新里程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1A0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