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路位居美聯西區第一的運動家隊,到了例行賽最後的一個月,把霸主位子讓給了天使,天使今天以8:1橫掃運動家隊,拿下最近的六連勝,領先運動家擴大到五場勝差,天使不但是美聯西區第一,更是大聯盟唯一勝率超過六成的隊伍。

這不是Wilson,這不是大鬍子Wilson,這位叫做Shoemaker的菜鳥,外號做鞋哥,可是天使新生代的強投,他今天對運動家表現超水準,主投七局沒有失分,投出七次三振,完全壓制魔球軍的火力。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形成兩出局。」

做鞋哥投得出色,全場一個保送也不給,但運動家先發投手Kazmir則是控球大走鐘,單局出現誇張的四個保送,讓天使只出現三支安打,單局就灌進六分。

球賽主播:「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漏了一下,球傳一壘Pujols出局,天使再得分6:0領先。」

天使看板人物鱒魚MikeTrout,單場打出兩支安打,包括他在第七局打出的全壘打。

球賽主播:「外野手後退球出去了,Trout打出的大號全壘打。」

這是MikeTrout本季的第31轟,創下個人新紀錄,97分打點也追平個人紀錄,天使終場就以八比一大勝運動家,演出四連戰橫掃運動家的戲碼,製鞋哥拿下第14勝,是他在八月份的第六勝,天使戰績83勝53敗高居全大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 王人瑞、黃信儒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1A1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