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網路流出一段影片,疑似是台啤籃球員劉錚與女友吵架,劉錚更數度被女方飆罵「籃球跟我到底哪個重要」,今天謎底終於揭曉,其實這段影片是宣傳廣告,但在網路上以病毒行銷方式流傳,雖然網友好壞評價皆有,但以這種方式衝人氣,成為球員拍廣告的一種全新嘗試。

SBL台啤隊球員劉錚vs女友演員:「你這麼喜歡籃球,那你去跟籃球結婚交往就好了啊,對不起,你到底除了打籃球還會什麼啊。」

堂堂SBL年度MVP劉錚,居然當街被女朋友譙到爆炸,這個在網路上瘋傳的影片,到底是真是假,難道劉錚除了籃球真的不會別的東西了?

SBL台啤隊球員劉錚:「哈囉大家好,我現在人在美國集訓,最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有關我的影片,其實我不只會打籃球,其實我也很願意挑戰一些,不一樣的事情。」

SBL台啤隊總教練閻家驊:「前天他跟我講我沒有女朋友耶,可是上面都說我女朋友這麼兇,你要幫我澄清一下,我現在單身喔。」

原來那不是女朋友,這也不是真的在譙劉錚,原來這是劉錚參與的一支新廣告,用這種街頭直擊的包裝,在網路上進行病毒式行銷,除了是要力挺人在美國備戰亞運的劉錚外,也強調要挑戰很多沒做過的事,而台啤這群籃球員要挑戰的,是陌生的泡泡足球。

台啤籃球隊:「誰說我只會打籃球,我們要挑戰沒流過的汗。」

SBL台啤隊球員王建惟:「那個泡泡足球背在身上,在視野上和活動力上,其實差非常多,不一樣的運動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對籃球員來說,這泡泡足球真的是全新挑戰,然而透過網路病毒式的行銷,在運動圈裡也是個罕見的嘗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1A1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