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球公開賽的最新消息,兩位前球后沃茲妮雅琪與莎拉波娃,在女單16強提前交手,沃茲妮雅琪技高一籌,最後是以二比一淘汰莎娃,挺進睽違兩年的八強賽,至於台灣女將詹皓晴和搭檔Miryni,則是在混雙項目不敵澳洲對手,無緣挺進八強。

揮別和高球球王小麥的戀情,努力在球場上奮戰的前球后Wozniacki,今天在女單十六強,對上美女教主Sharapova,Wozniacki無畏莎娃的獅吼功,在歷經2個半小時的激戰後,Wozniacki是以二比一的盤數擊敗Sharapova,擠進睽違兩年的八強賽。

Wozniacki下一輪將對上義大利好手Errani。

男單方面,瑞士特快車Rogerfederer在第三輪,因為大雨的緣故,讓比賽被迫暫停兩小時,但這也給了費爸一個喘息的大好機會,Federer最後是先輸一盤,再連贏三盤,擊敗西班牙選手Granollers,挺進到十六強。

另外拿下溫布頓混雙亞軍的台灣女將詹皓晴和MaxMirnyi,今天在混雙第二輪,是以3:6,2:6不敵澳洲對手,遭到淘汰,無緣挺進八強,詹皓晴出局後,詹家姊妹只剩下詹詠然繼續在混雙奮戰,尋求晉級四強的資格。

(民視新聞 王人瑞、黃信儒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1A16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