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被稱為友愛之邦,費城人今天也在棒球場上將這個意念發揚光大,費城人的4位投手合力演出隊史第一次的聯手無安打比賽,先發投手漢默斯主投6局,雖然投出5次保送,但居然全身而退,接力的3名後援投手也沒被敲出安打,終場費城人以7:0完封勇士,同時締造大聯盟史上第11場接力完成的無安打比賽。

球賽主播:「加索林球數2好1壞投出,打到右邊被羅夫接殺了,費城人隊史第12場無安打比賽,也是第1場接力無安打比賽。」

費城人4位投手聯手封鎖勇士,完成大聯盟史上第11場,接力無安打比賽,全隊都非常興奮,其實先發的費城人王牌左投ColeHamels,控球不太好,四壞球保送太多,一局下半2次保送,一度讓勇士進佔二三壘得分位置,但三振總是來得很及時。

球賽主播:「揮棒了偏高速球連續2次三振,漢默斯造成2人出局。」

這半局Hamels安全下樁,沒有失分,他主投6局,用了108球,投出了5次四壞保送,但也飆出了7次三振,勇士儘管進佔得分位置,就是無法得分,隊友的守備也很幫忙。

球賽主播:「又是2好球沒壞球,揮棒打向右邊柏德過來,漂亮的空中撲接。」

三局下外野手MarlonByrd精彩的守備,沒收一支安打,結束這半局,也讓勇士留下二、三壘的殘壘,Hamels運氣超好,6局投完退場,第二任投手JakeDiekman,讓勇士三上三下,繼續保持無安打狀態,八局下,第三任投手KenGiles,連續3K結束這半局。

球賽主播:「揮棒落空,滑球三振。」

坐在休息區的Hamels也很緊張,還是無安打,而除了投手表現出色之外,費城人外野手BenRevere,單場2支安打,貢獻5分打點,就足以讓Hamels拿下勝投了,九局下交給終結者JonathanPapelbon,成功解決最後三位打者,4位投手接力演出無安打比賽,也是隊史第12場,終場,費城人7:0完封勇士。(民視新聞 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2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