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連勝的金鶯隊,今天力拚橫掃雙城,結果遭到雙城隊的反撲,今年來到雙城的前洋基投手休斯,今天主投八局失掉3分,率領雙城以6:4險勝金鶯隊,休斯拿下並列美聯第一的第15勝,金鶯雖然中止四連勝,但仍舊穩居美聯東區第一。

拿下四連勝後,美聯東區不動如山的金鶯,今天由菜鳥新希望KevinGausman對決洋基退輔會成員PhilHughes,雙方前五局都是0失分的完美表現,但進入六局後,兩人輪流失血。

貓兒隊長JoeMauer一記超深遠的清壘三壘安,幫助雙城六局上半一口氣要到三分領先,不過貴為全大聯盟最會開轟的球隊,金鶯七局充分展現球隊特色,一棒差距歸零。

Hundley帶有三分打點的本季第五轟,雙方又回到3比3的糾纏,今年拿了2500萬,全大聯盟第三高薪的JoeMauer,八局送上貓的報恩,拿錢真的有辦事,JoeMauer重要的反方向安打,壘上兩人趕搭同班車,一塊回家,雙城要回了領先,再加上重新復活的Phil Hughes8局5K零責失的超優質好投,雙城終場6:4避免遭到橫掃,至於中止四連勝的金鶯,還跟洋基保有8.5場勝差。(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02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