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王牌投手田中將大,在經過兩個多月的休養,確定在台灣時間下週一復出對戰藍鳥,由於是重返大聯盟的第一場比賽,洋基設定讓田中只投70到75球,其實在例行賽結束前,田中只剩兩場先發,對洋基的戰績幫助不大,但希望能振奮洋基的士氣,因為今天洋基以又1:6輸給光芒,晉級愈來愈不妙。

洋基的坦帕春訓基地,今天來了超過40名媒體記者,他們關注的焦點就是神之子田中將大恢復的狀況如何?田中在昨天的模擬賽表現相當不錯,先發5局用了65球,最快球速飆到92英里,恢復情形十分良好,也讓總教練JoeGirardi正式宣布了田中即將重返大聯盟。

洋基總教練喬拉第:「我看他投球的狀況很好,我想下個階段就是讓他準備先發,如果他沒感到不舒服,就可以準備先發。」

田中將大預計將在下週一藍鳥洋基第4戰擔任先發,洋基想確定田中的手臂是否真的完全恢復健康?以確認他需不需要動TommyJohn手術,這也是田中自7月22日以來,首度在大聯盟的投球,田中的投球數預定在70到75球之間,在重回大聯盟之前,田中還會再進牛棚一次,田中預計在例行賽結束前,會有兩次先發的機會。

至於洋基今天和光芒三連戰第二戰,洋基攻勢依舊受阻,而且還發生兩次失誤,光芒把握機會再七局下半一舉製造一個4分大局。

球賽主播:「打到左外野方向是支安打,DeJesus得分Longoria上到三壘,光芒又得到一分。」

光芒終場就以6:1擊敗洋基,拿下三連勝,也讓洋基苦吞三連敗。(民視新聞 王人瑞、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7A0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