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在美聯東區封王,主場熱血沸騰,來到大聯盟第3年的陳偉殷也興奮到笑不攏嘴,賽後一見到人就先獻上大擁抱,開心享受香檳浴,陳偉殷說勝利的滋味就好像喝酒一樣開心,但全隊並不會因此鬆懈下來,因為他們的目標還有世界大賽冠軍。

慶祝封王的這一刻,陳偉殷穿上燒燙燙剛出爐的冠軍T恤,看見隊友和工作人員,就先是來個大擁抱。

球場上淋啤酒只是序幕,真正嗨的是在休息室,香檳通通免錢隨便噴,噴頭不夠,直接塞進隊友衣服裡透心涼。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問我什麼感想就很開心,就只能說很開心很興奮對,(勝利的滋味是什麼),勝利的滋味不知道耶,就跟喝酒一樣吧,(你覺得你做了很多貢獻嗎),沒有啦!沒有很多啦野手比較多啦。」

勝利的果實特別美好,陳偉殷笑得合不攏嘴,平常酷酷又嚴肅的總教練休瓦特,也難得露出喜悅表情,讓子弟兵香檳盡情、開心淋。

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到這天有覺得鬆一口氣的感覺嗎),沒有耶我們還有接下來的世界大賽,我們還要繼續下去的。」

來大聯盟第3年,陳偉殷二度享受香檳浴,而且本季金鶯還是拿下睽違17年的美聯東區冠軍,辛苦一整季,總算有了回報。

民視特派記者李怡慧:「終於等到了這一天,金鶯的球員可以好好的瘋狂一下。」

(民視新聞李怡慧美國巴爾的摩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7A05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