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號詹帥的桃猿隊球星詹智,外型像明星,球也打的好,是近年來的廣告新寵兒,對時尚很有想法的他,就連鬍子留多長都會特別留意,甚至為了增加在球場上的殺氣,刻意把鬍子留長,有時打的順手,也會故意不刮鬍子希望維持好成績,但型男形象依舊不變。

主持人:「中職第一帥詹智堯,上場鼓勵。」

中職第一帥出場,詹帥詹智堯這回不穿球衣,換上了合身西裝,場上專心打球帥,場下親切又大方,不只外型佳,和球迷的互動也熱絡,讓詹帥詹智堯,成了球星在廣告界,廠商們搶著要找代言的首選。

主持人:「怎麼摸的感覺,親手摸的感覺不一樣,好怎麼有點害羞。」

但沒想到幾乎已經完美的他,卻還是嫌自己有點娃娃臉,所以曾經留起鬍子,希望看起來兇一些。

桃猿外野手詹智堯:「我長的好像比較娃娃臉,看起來比較稚嫩,會覺得讓對手看起來,很容易被解決,所以會想要留鬍子,因為洋將也會留鬍子,看起來很像很有殺氣。」

而棒球員間也流傳,只要成績好就會不刮鬍子,詹帥也曾效法,但下場就是大熱天頂著滿臉鬍渣。

桃猿外野手詹智堯:「希望說把這種贏球的能量,持續下去,這樣的話好像會贏球不間斷。」

看慣了球員在場上認真的模樣,很多人都覺得很驚喜,沒想到詹帥私底下會這麼親切,也讓粉絲們開心,難得看到球星,在場下開朗的另一面。

(民視新聞 季芸、郭水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7A10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