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戰績第一的天使,分區封王的腳步反而慢了一些,天使隊今天遭遇水手隊的襲擊,最後以2:13大敗,不過,由於分區第二的運動家也輸球,讓天使的封王魔術數字降到2,最快明天就可以開香檳慶祝。

身為全大聯盟勝率第一的球隊,天使眼看著其他分區一個個開始封王,心裡自然急的很,生化人Pujlos首局就搶分。

球賽主播:「他現在要回來的得分了,天使1比0領先。」

單局三支一壘安打搶下兩分,天使昨天擊敗水手拿到季後賽門票,今天還想進一步拿水兵當封王祭品,人家哪願意。

球賽主播:「祖尼諾這棒打的強勁,楚奧特往後退,他接不到這球,現在雙方追平了。」

天使首局三支一壘安,水手在五局直接加碼變三支二壘安,一口氣灌進四分逆轉,六局上水兵乘勝追擊,一直玩一直玩變成了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球賽主播:「打出去變成安打,摩里森要回來得分了。」

單局五支一壘安打外加兩支二壘安打,水手一口氣打了十一個人次,狂灌六分,也確定擊垮天使,13比2在外卡追進到只差皇家一場勝差,而輸球的天使封王數字還有2,想要趕明天封王,除了靠自己,臉色還得看別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7A08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