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隊今天在美聯東區封王,前金鶯王牌投手艾瑞亞塔(Arrieta)也在小熊投出燦爛的球季,他今年已經有兩度差點無安打比賽,今天在前七局,又完全封鎖紅人隊,沒想到無安打比賽又在第八局破功,不過,艾瑞亞塔仍舊以1安打13次三振,拿下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

縱使身在勝率不高的球隊,JakeArrieta不被小熊拖累,面對本季一樣無緣季後賽的紅人,毫不客氣卯起來K。

球賽主播:「艾瑞亞塔兩好兩壞,打不中這顆偏高的速球,累積四次三振。」

控球大顯神威,單場飆出創生涯新高13次三振,重點是Arrieta還一路沒讓紅人擊出任何安打,八局上眼看比賽接近尾聲,打者還是束手無策,不想來的事情還是來了。

球賽主播:「這球打得強勁哦,它落地了,西澤非常拚命想去接,菲利普斯在八局上一出局時,打破無安打比賽。」

全場球迷起立鼓掌,為Arrieta近乎完美表現讚賞,完投九局就僅被敲出這支安打,紅人隊派18勝鬼頭哥也沒得拚,小熊最後7:0大勝,但其實這已經是Arrieta本季第三度和無安打比賽擦肩而過。

球賽主播:「兩好兩壞揮棒落空,艾瑞亞塔演出六局完全比賽。」

六月份也是對紅人,六局完全比賽,直到七局才被敲安打,七月對紅襪,八局兩出局後,無安打比賽也破功,雖然離締造紀錄都只差那一小步,Arrieta從美聯金鶯轉戰國聯小熊後,表現更亮眼,這回拿下生涯的首場完投完封,同樣值得慶祝。

(民視新聞 林柏妤、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7A13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