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昨天提前在美聯東區封王,但正如陳偉殷以及金鶯總教練休瓦特所說的,他們還要贏更多比賽,今天依舊派出正規的一軍陣容對戰藍鳥,結果金鶯又轟出三發全壘打,其中包括皮爾斯的單場雙響砲,終場金鶯以6:1橫掃藍鳥,金鶯以大聯盟戰績第一的位子晉級季後賽,又邁進一步。

奪下睽違17年的美聯東區冠軍,昨天爽爽開趴的金鶯可沒鬆懈,就像他們發送的冠軍T-Shirt一樣,We won't stop我們不會停止,不信,你問Steve Pearce。

昨天關鍵三分砲,小皮今天繼續慶功放煙花,用陽春砲幫金鶯打開局面,不過封王戰的三分砲實在太黯然太銷魂,所以五局,帶你回味昨日那一夜,連兩場三分砲,單場雙響,金鶯前4分,通通靠Steve Pearce一個人包辦,這樣會不會太不負責任了點,所以八局,David Lough不讓你孤單。

本季只要單場轟出三發全壘打,金鶯勝率百分百,今天依舊沒例外,金鶯終場6:1完成橫掃藍鳥,近十一戰拿下十勝,銳不可擋的氣勢,繼續朝美聯第一和世界大賽冠軍邁進!(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18A01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