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座歷史將近50年的大橋,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極限跳水大賽,來自世界各國14位頂尖跳水高手,在這座高27公尺,約9層樓的橋上,展開跳水競賽,特別的是,不只大橋道路兩邊,就連橋下的運河上,都聚集了划著船或坐在衝浪板上的滿滿觀眾,以最輕鬆自在的方式,欣賞這場精彩的極限跳水賽。

熱情的城市西班牙巴斯克,畢爾巴鄂當地,歷史將近50年的壯麗大橋,來自各國14位頂尖跳水選手,要展開兩天的精采賽事。

從27公尺高,將近9層樓的高度往下跳,要是普通人大概已經先軟腳,但受過專業訓練的選手們不僅克服了高度,還能在空中,完成漂亮俐落的旋轉動作。

不只選手享受挑戰極限的樂趣,在橋邊兩旁道路或是橋下的運河,都可以看到不少觀眾,無論是坐在衝浪板上,還是經過的遊艇,都以最輕鬆自在的方式,欣賞這場史無前例的跳水競賽。

在西班牙舉行的極限花式跳水,14位選手繳出最佳表現,膽識與技術的對決,也讓觀眾大飽眼福,欣賞了一場力與美的精采對決。(民視新聞 季芸、余啟成 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民視體育新聞
http://news.ftv.com.tw/?sno=2014921A07M1&type=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