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人間凶器──「俠客」歐尼爾

人間凶器──「俠客」歐尼爾

職業生涯進入第19年,四座總冠軍,一座新人王,兩座得分王,三座明星賽MVP,一座年度MVP,三座總冠軍MVP,15度入選明星賽,八次入選年度第一隊,兩次第二隊,四次第三隊,三次最佳防守第二隊,史上50大巨星裡最年輕的成員。出色的紀錄,幾乎已經保證未來進入名人堂的資格。

球場上他是無人能敵的殺人凶器,7呎1吋325磅的體型如龐然大物般聳立在禁區,天生神力更讓它不斷摧毀對手在禁區內佈下的所有防線。球場外他又是童心未泯的大頑童,富有娛樂效果的創意外加花絮產生器總是明星賽時不可不看的焦點。

嘴上總是閒不下來,有時是妙語如珠,有時是自大臭屁,有時是冠軍宣言,有時是鐵口直斷。但他的確有本事自大,看著上面洋洋灑灑的生涯歷程,足以映襯其睥睨天下的高度自信。

在此我們便精選大歐生涯最經典的圖集來回顧這位縱橫沙場殺敵無數、寫下波瀾壯闊不朽傳奇的一代超級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養父哈里森 (快速鍵C →)
第 1 / 106 頁
人氣 (0)
  • 訪客
    訪客 2014/04/30 16:05

  • @@
    @@ 2014/05/06 07:32

    俠客什麼時候有待過塞爾提克和騎士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