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棒球» MLB 2012 精采場上瞬間

另一位‧「鶯」雄

他叫 Jim Johnson,跟他不熟嗎?
沒關係,我來說點他的故事。


他是今年美國職棒全聯盟的救援王,摘下高達51次的救援成功,自責分率控制在僅僅2.49,也就是說每投9局他只會丟掉不到2.5分。

以前,
他沒辦法好好掌握他的快速直球,那顆球雖然球速很快,但是就是不肯聽他的掌控,讓他成為許多球隊的狙擊對象。

金鶯隊沒有放棄他,金鶯隊始終願意給他機會。

後來,
他找到了一些竅門,在今年金鶯隊上演的驚奇之旅中,他一直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也幫助球隊闖入睽違15年的季後賽。

但是,
在球隊在季後賽的第一戰,在滿場球迷的吶喊之下,他卻在最關鍵的時刻被客場球隊給無情炮轟,投不滿1局就丟掉4分,自責分率甚至上升到破表的108,故事開始有一點讓人失望了。

金鶯隊依然沒有放棄他,在隔一天的比賽依然願意給他機會。

於是,
故事的結局暫時有了一個美好轉折,他今日在9局上半雙方1分差時,再度登板面對在24小時前將他徹底打垮的對手,而他也決心要用最Man的方式來解決這一切。

然後,
我們看到了,Fastball、Fastball and Fastball。

Jim Johnson 用他的直球,救贖陳偉殷的勝投、救贖這一場比賽、救贖巴爾的摩的季後賽,也救贖了他自己。


「殷」雄之外,還另有「鶯」雄。


你怎能不愛棒球?

上一張圖:終結者再度登板守成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金鶯隊獲得系列賽首勝 (快速鍵C →)
第 490 / 1781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