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棒球» 上帝的左手 ─ Sandy Koufax

上帝的左手 ─ Sandy Koufax

身在我們這個年代,能夠看到一個又一個強力左腕馳騁於大聯盟賽場上,實在是很幸福的一件事。從「巨怪」(the Big Unit)Randy Johnson、Johan Santana,乃至於目前最火紅的道奇王牌Clayton Kershaw,他們或多或少都曾經被媒體冠上「上帝的左手」(the Left Arm of God)的稱號,但你知道這稱號最早是由哪位大投手所擁有嗎?

答案是前洛杉磯隊王牌左投Sandy Koufax,大聯盟百年史上最閃耀的一顆流星,媒體公認的「上帝的左手」,他同時也是Kershaw的大前輩,並是有史以來最年輕入選名人堂的選手(當時年僅36歲)。

編譯者:火光飛舞
http://channel.pixnet.net/sport/baseball/banger/Sparksfly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猶太出身 (快速鍵C →)
第 1 / 56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