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籃球» Allen Iverson正式退休!

Allen Iverson退休演說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了,我在這裡正式宣布從籃壇退役,我曾經想像假如這天到來我會有多悲傷,我實在不想,但我知道那天一定會到來。

這是我帶著驕傲與喜悅做出的決定,我要感謝上帝,不僅讓我在NBA完成這麼多成就,更要感謝他讓我在選秀會上被挑中。

很多人問我職業生涯中最輝煌的時刻是什麼時候,我認為就是在選秀會上被挑中的時候,像我這樣出身的孩子也能有這種機會,我聽過許多質疑,但我不曾在意,我總是相信我自己,我母親也不停提醒我「你能達成你想要的目標」,我也總是這麼相信著。

我經歷了許多才走到今天這裡,感謝Thompson教練,當大家都不相信我的時候他給了我機會,拯救了我的人生,也幫助我完成夢想。

我還要感謝Jordan,他讓我看到不同的視野,更是因為他帶我看到的籃球世界讓我想要投身於籃壇。

感謝高中教練與大學教練給我的指導,因為他強勢的作風,讓我別無選擇的照著他的方式打球,感謝Brown教練讓我融入NBA,我有身體條件上的優勢,卻總是不能利用這些天賦打球,在生涯初期我總是不能接受批評,但教練總是不停給我有建設性的意見以及對球員的愛,我知道他努力將我塑造成一位NBA球星,將一切教導於我,讓我越來越好,甚至成為了一位MVP球員。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Allen Iverson宣布正式退休 (快速鍵C →)
第 1 / 14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