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NBA勁爆特輯» NBA球隊報馬仔

Shane Battier自爆如何在總冠軍戰及時找回手感

相信NBA球迷們都無法忘記Shane Battier,在總冠軍賽第七戰全場三分線外投8中6的驚人表現。但其實前三輪季後賽上,Battier三分球出手共計55次卻僅命中14球,究竟他為什麼突然之間恢復了手感呢?

日前接受熱火官網訪問時,Battier倒是透露了箇中奧秘,他說:「我想我投出去的球都偏右了,就算是球不進也會有好壞之分,而要是你的投不進是屬於好的那種,其實也不用太過擔心。」

「我的情況正好就是屬於好的那種,當球離開了我的手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彈道總是會偏右。所以我想與其去調整手的位置,不如乾脆直接在瞄準時,把目標設定在偏左一些。這招聽起實在有點蠢,不過效果卻是意外地好。」

「我印象中自己是在第三戰前做出這個改變,在練習的時候我真的忽然變得百發百中,所以我從此之後就決定徹底執行下去。雖然這好像只是權宜之計,但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我需要正是這樣的方法。」

上一張圖:Karl Malone談現今的內線球員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Chris Kaman談Kobe Bryant (快速鍵C →)
第 2 / 227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