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MLB勁爆特輯» 耐力考驗!MLB經典馬拉松賽事回顧

2013年例行賽 - 芝加哥白襪 vs 西雅圖水手

在延長賽第14局時雙方展開不同於前13局的攻擊戰,先由白襪隊在14局上半率先得分,該局靠著兩次保送和接連的4支安打讓他們攻下5分,原以為這樣的領先足以為比賽勝負定調,豈料水手隊在下個半局先由夏維茲(Endy Chavez)打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接著三壘手西格(Kyle Seager)又在滿壘的情況下轟出滿貫炮,將比分一舉追平、延長戰線。

不過白襪隊並未因此氣餒,16局上半靠著迪艾薩(Alejandro De Aza)和里歐斯(Alex Rios)兩支帶有打點的安打再度取得2分超前,最後也靠這關鍵的2分以7-5在客場勝出,送給水手隊「艱苦」的一敗。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第 1 / 45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