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MLB勁爆特輯» 近十年最糟糕的10張合約全紀錄!

特別收錄:Alfonso Soriano – 芝加哥小熊

合約細節:8年1億3600萬美元。
簽約時間:2006年11月20日。

外野手 Alfonso Soriano 在2006年效力於華盛頓國民隊時打出嚇人的46支全壘打,這不但讓他成為該隊的國聯全壘打王,更獲得傳統強權芝加哥小熊隊的青睞,因此在休賽季時大方對他開出一張總值破億的合約網羅他。

現在這張合約還沒有走完,但是小熊隊已經在近3個賽季都不斷努力試著擺脫這紙合約, Soriano 在芝加哥6年平均每季繳出27支全壘打和79分打點的成績,這樣的表現並不算太差,但如果你的球隊每年要花近2000萬來投資,那可能就不大值得了。

上一張圖:這是第一張圖
下一張圖:特別收錄:Alex Rodriguez – 紐約洋基 (快速鍵C →)
第 1 / 13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