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籃球» NBA特搜隊

J.R. Smith瘋狂三分秀

J.R. Smith今天竟然在三分線外出手22次,成為聯盟歷史上單場三分球出手次數最多的男人,先前紀錄是Damon Stoudamire的21次,但那場比賽他只命中5球,Vince Carter、Michael Adams和George McCloud都曾經單場三分球出手達到20次。

瘋狂的J.R. Smith在最近三場比賽幾乎把三分球當飯吃,累積出手50次命中24球,打破三場比賽最多23球的紀錄,原先紀錄是由George McCloud和Mike Miller所保持。

這場比賽是J.R. Smith生涯第10場單場命中至少8顆三分球的比賽,打破與Ray Allen共同保持的9場紀錄;累積5場破9顆三分球的比賽也比Kobe多1場;同時,J.R. Smith更有3場比賽三分球命中破兩位數,是聯盟唯一一位可以達到複數場次的。

J.R. Smith三分秀
http://www.7headlines.com/article/show/421742135

2009年4月13日對國王投進11顆三分球
2009年12月23日對老鷹投進10顆三分球
http://youtu.be/YGgK-RvTnDY

下一張圖:Kevin Durant連續40場破25分 (快速鍵C →)
第 15 / 44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