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籃球» NBA特搜隊

Kevin Durant單季總得分擠進史上前20名

Kevin Durant今天攻下25分後,本季至今已經累計得到2551分,追平冰人George Gervin在1981到1982年的成績,同時2551分也是NBA單季累計得分排行榜位居第20名。

順帶一提的是,近20年來只有Kobe Bryant在2005至2006年賽季的2832分,能夠壓過Durant的2551分。

至於其他在前名列前二十位的球員包括:Bob McAdoo、Rick Barry、Nate Archibald、Elgin Baylor、Kareem Abdul-Jabbar、Michael Jordan 和Wilt Chamberlain。

上一張圖:勇士睽違20年再度單季50勝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Stephen Curry連兩季破250顆三分球 (快速鍵C →)
第 6 / 44 頁
人氣 (0)

本相簿限登入者留言,登入後即可留言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