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邦» 圖集» NBA勁爆特輯» 2014球員交易買賣簽約大匯集

小牛和尼克六人交易案

小牛獲得Tyson Chandler和Raymond Felton。

尼克則是獲得Jose Calderon、Samuel Dalembert 、Shane Larkin、Wayne Ellington以及今年第二輪的第34、第51順位。

Tyson Chandler還剩下一年1460萬美元的合約,Raymond Felton下季薪資為380萬美元,而在2015-16年則是握有球員選項。Jose Calderon還剩下三年2200萬美元左右的合約,Samuel Dalembert是最後一年387萬美元的合約,但其中以保障的只有180萬美元,Wayne Ellington也是最後一年合約。

小牛在與Dirk Nowitzki重新續約前,球隊將擁有265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這也有助於球隊在今年夏天追逐明星球員;尼克則將騰出300萬美元左右的空間,到明年夏天則有520萬美元的空間。

上一張圖:火箭鵜鶘交易案 (快速鍵X ←)
下一張圖:這是最後一張圖
第 10 / 10 頁
人氣 (0)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本日熱門
運動邦粉絲團